2015年02月01日 07: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和混血男友George在南極完婚,在企鵝的注視下拍婚紗照,她也馬上將這美麗一幕上傳到臉書和大家分享。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這趟新婚之旅其實是由她火鍋吃到飽 雲林的前男友兼經紀人李景白策劃,男方還大方說「我又不是第一次參加前女友婚禮。」

▼Janet婚禮之旅...前男友策劃的!(圖/翻攝自Janet的臉書)

Janet和男友George認識10多年,交往1年多,從2014年的聖誕節當天開始結婚旅程,從美國德州一直玩到阿根廷,小倆口留下許多美麗倩影。她從3年前因錄影錯失搭破冰船機會後,內心就一直希望能達成這個願望,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次在電視台合作拍攝之下,終於完成夢想,整趟旅程花費3300萬元,因製作單位協辦出錢,以及部分參烤肉食材 彰化與親友自己買船票,最後2人只花了300萬元。

李景白為了這趟旅程,四處找贊助籌錢,整段過程將拍成3集,預計在5月播出,成本高達1100萬元,還有蘇打綠青峰、小威、張鈞甯等藝人擔任嘉賓。被問到眼見「新郎不是我」會不會惆悵,他則表示現在和Janet的關係已經變得像家人一樣。

▼蘇打綠青峰、小威和Janet一起錄影,隨後便一起台東 海鮮吃到飽見證這對新淡水 燒烤人婚禮。(圖/翻攝自Janet的臉書)

據悉,Janet這次的新婚之旅,其實也是走過自己成長的遺跡,先到她的出生地德州玩樂、吃美食,接著到曾當過交換學生的阿根廷,拜訪15年前的寄宿家庭。不過,她卻在德州筆電等重要物品遭竊,其中一樣是婚禮當天準備戴的珠寶,還有奶奶留下的家傳寶物,價值100萬元。

所幸,這不影響小倆口最後達成任務,Janet和George在冰天雪地之中,拿國旗接吻,只可惜青天白日滿地紅上面多了一槓,有點小出槌,許多網友在臉書讚2人勇氣,並封此照片為「史上最棒婚紗照」。

▼Janet和Ge觀音烤肉食材orge在南極完成拍婚紗照任務。(圖/翻攝自Janet的臉書)



(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個全新、由共和黨掌控的美國國會今天開議,亟欲廢除總統歐巴馬「歐記健保」大部分項目,但新國會可能很快就會捲入總統當選人川普所提閣員人事案的戰火。 路透社報導,川普將於1月20日宣誓就任總統,並且無需在國會內取得民主黨支持即可推動法案。但蓋洛普(Gallup)昨天公布的民調,在處理國際危機、明智動用武力或確保執政團隊不出現重大道德瑕疵等,對川普有信心的受訪美國民眾不到一半。 民主黨重量級領袖昨天警告會為保護歐記健保激戰。歐記健保目標是提供經濟弱勢者健康保險,以擴大保險覆蓋率,預期納入1380萬人。歐巴馬已排定明天與國會的民主黨人會面,討論防止共和黨推翻歐記健保的策略。 除歐記健保攻防戰,共和黨人還想刪除針對工業排放以因應氣候變遷的規範,以及阻擋數年前華爾街瀕臨崩盤時所訂下的銀行業改革方案。 美聯社則整理出美國國會邁入共和黨掌參眾兩院新時代的一些看點: ● 人數結構 共和黨在參議院將以52比48享有優勢。新的參議院中有27人是回鍋,7人是新面孔,且仍以白人男性為壓倒性多數。參議員中有21位女性,當中16人屬民主黨,共和黨僅5人。 眾議院部分,預期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萊恩(PaulRyan)仍會連任議長;萊恩在大選期間與川普意見不合。共和黨在眾議院將握有241比194的多數優勢,新的眾議院有52名新面孔,當中27人是共和黨。 ● 閣員人事同意權 對川普所提名的15位部長以及聯合國大使等位階等同部長的6名人選,參議院有建議與同意權,不過民主黨已揚言不會讓部分人好過。 包括曾想廢掉能源部、這次獲川普提名為能源部長的裴利(Rick Perry),以及被提為財長人選的前高盛主管梅努欽(Steve Mnuchin),都被民主黨點名批評。不過國防部長提名人、退役陸戰隊將領馬提斯(James Mattis)的人事案料能輕鬆過關。 ●最高法院大法官缺額提名 新國會另一焦點則是為川普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以補齊缺額,舉行聽證。 大法官史卡利亞(Antonin Scalia)去年2月過世,共和黨拒絕歐巴馬提名的後繼人選賈蘭德(MerrickGarland),堅持人選應交給川普來提名。 川普在競選時釋出可能提名的人選,包括猶他州聯邦參議員麥克.李(Mike Lee);川普另與初選時的主要對手、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會過面,討論可能的提名。川普曾說想找個能推翻1973年促成墮胎合法化判決「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的人,麥克.李與克魯茲將能實現其願望。 ● 俄羅斯網攻議題 第一場針對情報單位評估俄國干擾美國大選的公開聽證會,將於5日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登場,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將出席作證。(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103

基隆地檢署動員10多名勞動人幫行動不便老人洗地。(記者林嘉東攝)

2017-01-0516:1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農曆春節即將來臨,為幫助無法清理家園的獨居老人,基隆地檢署今天一早動員 10多名社會勞動人,幫獨居老人清理環境,還替她們貼春聯、發紅包,讓老人感動到淚流滿面。基隆地檢署每年農曆春節前夕,都會找來社會勞動人,幫弱勢家庭大掃除,連續7年不間斷。基隆地檢署透過長期關懷老人不遺餘力的恆安老人養護中心,發現高齡83歲的獨居楊姓老奶奶,與失去左腳的60多歲陳先生,兩老身體每況愈下,無法整理自己家園。其中,陳先生終日窩在凹陷發黑的床鋪,床鋪四周擺放了黏鼠板,髒亂不已。還好德和里長曾聖為幫他買了張新床,接著10多名勞動人今天一早幫陳先生打掃住處、粉刷牆壁。基隆地檢署主任觀護人張裕煌說,勞動人一個早上忙下來,幫陳先生清出5大袋垃圾,還抓了4隻老鼠,經過重新粉刷牆壁與裝上電燈後,整個環境煥然一新。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與恆安老人養護中心院長林月桂下午也特別前往探視,致贈陳、楊2人紅包,暖被還貼心幫他們貼春聯,提前歡度春節。臥病在床的陳先生,從陳宏達手中接過紅包時,激動到說不出話來,躺在床上一直哭,場面感人。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lloydgonz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