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高雄團購蛋糕店,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高雄團購蛋糕店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高雄團購蛋糕店,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高雄團購蛋糕店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誰摸我?!(圖/翻攝自「asukakanbayashi」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性感尤物是你?Instagram用戶「asukakanbayashi」近日分享了一則影片,只見畫面上出現了一個穿著黑絲襪、渾圓飽滿的性感「翹臀」,認真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引人犯罪的柯基屁屁~~~大概是看起來太Q彈,惹得主人完全受不了,只好直接戳下去啦!

▲四隻一起來更過癮啦~~~(圖/翻攝自「asukakanbayashi」Instagram)

「翹臀基」目前居住在日本沖繩縣,這天主人心血來潮替牠套上黑絲襪,這一套可讓全家人都瘋狂了,直接把牠當「活體戳戳樂」,一開始用食指,接著變本加厲用四隻手指頭一起攻擊,搞到牠不禁忍不住頻頻回頭,最後起身好吃蛋糕推薦 板橋怒瞪這隻「鹹豬手」,畫面超爆笑。全家母親節蛋糕預購dm

▲色胚!我叫警察喔!(圖/翻攝自「asukakanbayashi」Instagram)

只能說屁屁魅力無法擋,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6.1萬次觀看以及500多則留言,反應相當熱烈。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我也想要玩戳戳樂。」、「真的是萌萌噠~」、「嗚嗚屁股竟然比我還翹,太犯規了啦!」。

自備水母真空音響開毒趴。(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2-塔吉特千層蛋糕推薦0316:3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李姓小開慶生,租下汽車旅館總統套房開毒趴,還租用高檔音響助興,相當豪奢,14名男女High了約24小時,K菸味道外洩被查獲,壽星還覺得掃興,唉聲嘆氣說:「生日泡湯了。」仁武警分局鳥松分駐所2月1日接獲通報,鳥松區忠誠路某汽車旅館疑似有人開毒趴,所長紀淑如通報線上警組共同查察,進入513號房內K菸撲鼻,房內9男5女都還一臉恍神,警方在游泳池旁陽台起出K他命及K盤,房間桌上有MDMA毒咖啡包等證物。警方調查,這場毒趴是為了慶祝李姓小開21歲生日而舉辦,委由25歲莊姓友人代為租房,不僅選了2萬5千元的豪華總統套房,自己帶來水母真空音響,還花了1萬元租高檔音箱,一行人於1月31日下午就進住,徹夜狂歡。李男被捕當天適逢生日,他應訊時表示,生日趴的所有費用都是由他支付,毒品也是他無償提供。現場部分男女否認吸毒,警方除了採尿送驗,全依毒品罪嫌送辦。☆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相關影音

中平國小彭立弘今天完投全場僅失1分,幫助球隊贏球,另外還送出12K,幫助球隊殺入到最終的四強戰,明天將要對上「同鄉」龜山國小。最喜歡獅隊投手林子崴的他表示,希台北母親節餐廳望偶像能早日康復。

富邦盃八強戰,中平強碰三星,前幾局雙方戰局激烈,都沒有得分,所幸女將鍾宜芸率先開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也讓隊友緊繃的神經放鬆了些,也為之後的打線大爆發點燃了引線。

不過今日勝利的大功臣,當然要屬完投整場、還送出12K的先發彭立弘,中平教練李國強表示,彭立弘是陣中最好的投手,本來有打算將他換下,但是看到他充滿鬥志,加上戰況緊張,最終還是決定讓他投完。而他也不負眾望得的壓制對手,幫助球隊獲得勝利。

曾經僅差一顆球就能完封,彭立弘坦承很可惜,不過能夠幫助球隊獲勝就好了。球速剛猛的他,最有信心的球種就是速球,另外也會投曲球跟滑球,是隊友們心目中的「王牌」。

談到自己最喜歡的投手,彭立弘說是林子崴,喜歡他投球時展現出來的那種協調性,2017母親節禮物排行榜希望還在養傷的他能早日重拾身手。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lloydgonz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