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千層蛋糕推薦 台南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千層蛋糕推薦 台南,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千層蛋糕推薦 台南,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千層蛋糕推薦 台南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台南市交警大隊長陳建民特製作感謝狀,率石姓女警前往銀行致贈,感謝熱心助人。(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情」,16日上午10時許,台南市警交通警察大隊女警石捷,勤餘之暇至金華路華南銀行洽公,於臨櫃辦理業務時疑因血壓、血糖降低,突然昏厥倒地,行員見狀立即蜂擁而上,將其扶至旁邊座椅休息,並撥打119通知救護車送醫,交警大隊長陳建民特製作感謝狀率石員前往銀行致謝。

警方說,女警石捷昏倒後,4、5名行員見狀,立即蜂擁而上,將其扶至旁邊座椅休息,並撥打119通知救護車,同時間並按摩手腳末梢神經,至恢復意識。救護車到場後,石員意識未清,且仍面色慘白,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2017dm全身沁冷汗,一名陳姓行員見狀,便自告奮勇陪同石員,隨車救護至郭綜合醫院救治,待石員恢復意識,交通大隊的員警到場後,陳姓行員才放心離去。

▲華南銀行陳姓行員熱心助人,女警石捷親自致謝。(圖/警方提供)

女警石捷表示,在平常生活上,救護及協助是警察的份內工作,也是她的職責所在,但今天有旁人見她不適,隨即向她伸出援手,救她一命,讓她覺得非常感動!

石捷對華南銀行金華分行心懷感恩,台南市警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陳建民,得知此事後特地製作感謝狀,率同石姓女警前往華南銀行向陳姓行員致謝。陳姓行員則靦腆的說,「任何人見到一個人突然暈倒,都會上前幫忙!我只是做舉手之勞。」為民服務精神令人感佩。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台南捐血量創12年新高



2017-02-0314:43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新北報導〕新北一名張姓男子,3日中午跟媽媽說要到車上休息,卻在車上拿刀自刎,鮮血噴滿整個車室,其母後來出來找人,驚見他已無生命跡象,趕緊通報救護車,送醫急救仍無力回天。51歲張男住在外地,過年返回新北萬里忠二街的老家,與老父母同聚。3日中午,張男跟母親說,要到停在門外的轎車休息,便逕自走出去。過了半小時,張母未見兒子回來,即外出找人,發現車窗濺血,兒子倒在駕駛座,脖子流出大量鮮血,一旁則有美工刀。老父母趕緊拿棉布加壓止血,惟血量實在大大,根本止不住。救護員到場時,張男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最後仍因失血性休克,宣告不治。張母表示,兒子無財務糾紛,近來疑因健康因素,情緒低落,沒想到竟發生慘事。警方封鎖現場母親節特惠商品,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仍待基隆地檢署相驗遺體,才能釐清真相。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中國時報【陳宥臻╱台北報導】

房地產尚未回溫,但豪宅市場毫不寂寞!實價登錄資訊近期揭露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與妻子葉淑文2筆「敦南樞苑」交易資料,張國煒買下20樓,妻子葉淑汶買下18樓,2戶豪擲6億元,換算交易單價,較預售時便宜許多,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不諱言,張國煒買在「甜母親節餐廳 台北中山區蜜點」!

住商不動產企業室主任徐佳馨說,高資產族群對房地產有一定敏感度,危機入市,出手買進應是很好的時機點。

天時 甜蜜點出手撿便宜

據北市實價登錄資料,張國煒夫妻購入的這2戶豪,交易日期是在2016年11月,分別位於20樓及18樓。20樓交易總價3.03億元、換算單價每坪157.50萬元;18樓交易總價2.9億元、單價153萬元。

大家房屋企畫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分析生日蛋糕 推薦 台南,松山區近年推出不少新豪宅,其中「敦南樞苑」位於敦化南路1段、市民大道口,位於交通樞紐,距松山機場相當近,雖面臨市民大道高架橋,不過高樓層較無噪音問題;在2017年7月北市豪宅適用新制度後,房屋稅降稅幅度明顯,對新豪宅幫助不小。

地利 近松機、市民大道

郎美囡指出,有實價揭露以來「敦南樞苑」的成交價,張國煒購入的20樓,交易單價157.50萬元列為第3高;前2高價分別是2012年的預售單價,分別為17樓每坪169.12萬元,及15樓每坪160.94萬元。

郎美囡表示,之前因北市祭出路段率加碼的豪宅稅,對高價住宅衝擊深,房價下探幅度更大,高價住宅一般樓層愈高、單價愈高,本次成交單價卻低於17樓行情,顯見房市盤整對價格的影響,不過房價下修及稅費調整有利於買方考慮進場置產。

房屋稅下降 新豪宅利多

此外,北市最新實價揭露,北市老名宅「逸仙大廈」1物件,屋齡達37年,以1.6億元成交,換算每坪146萬元,顯見好地段好房子,房價具有相當保值性。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說,在信義計劃區豪宅崛起之前,不少創新高價的紀錄都出現在國父紀念館第一排的景觀宅,「逸仙大廈」近年幾無成交案例,且「逸仙大廈」因為地段與景觀條件佳,加上低公設比與不適用新的房屋標準單價有輕稅優勢,此次成交每坪146萬元的高價,行情不輸給信義計劃區內的豪宅社區。《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lloydgonz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