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生日蛋糕 推薦 台北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生日蛋糕 推薦 台北,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生日蛋糕 推薦 台北,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生日蛋糕 推薦 台北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唯晶數位今(1/20)日率旗下遊戲《霹靂江湖》、《霹靂無敵》、《三國戰紀OL》及全新手遊《鬥牛》、《天際奇兵》參展「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活動首日舞台活動邀請SBL知名球星周伯勳、呂奇旻、蔣淯安現場分享遊戲心得,並親自傳授籃球獨家技巧,蔣淯安更笑說:「我們三人只要練球空檔就7-11 母親節蛋糕 dm會立即開啟《鬥牛》和對手PK,因為快速就可以挑完一場比賽,不用擔心教練忽然喊集合」。此外,攤位也打造了實境密室逃脫創意互動闖關,吸引玩家爭相挑戰。

▲SBL球星現身電玩展《唯晶數位》攤位。(圖/廠商提供,下同)

日前以街頭籃球為題材的多人競技 3D 手機遊戲《鬥牛》正式上線,透過多樣的關卡前往全球街頭籃球知名城市,要玩家在家也可以挑戰世界好手們。為慶祝遊戲上線,唯晶數位打造擬真美式街頭籃球場,SBL冠軍隊台啤球星周伯勳、呂奇旻、蔣淯安現身「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除分享遊戲心得、示範操作外,還邀請3名幸運女粉絲進行互動,同心協力挑戰神射手稱號,不但帶領全場玩家一起動起來,一流的球技也讓大家直呼精彩。展覽期間也安排第一位打進美國花式街頭籃球的花式籃球達人-小夫現場炫技,展現花式絢爛技巧。

展覽期間精彩活動不間斷,除籃球網紅「洗菜」到場與粉絲同歡,帶來精彩的吉他自彈自唱外,還開放現場玩家與粉絲挑戰籃球趣味競賽,人氣正妹主播「卓君澤」也擔任一日活動大使。此外,為期五日的「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唯晶數位為回饋玩家長期支持,旗下《霹靂江湖》、《霹靂無敵》、《三國戰紀OL》、《星之島喵喵》等遊戲也推出天天登入好禮大方送!還加碼限量遊戲「賀年禮」。



《金剛戰士》預告片幽冥女王亮相

《烏龍派出所》完結篇動漫展首賣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雷亞新手遊曝光 電玩展開放試玩

《黑色沙漠》2/8釋新職業女武神

陳偉殷為PS電玩展舞台盛大開幕

返校沒白色恐怖還紅?網友打臉…

台北電玩展展場布置搶先看

《返校》道盡當代無數哀愁與無奈

《熱情傳奇》PS+會員免費下載

《格林筆記》電玩板橋餐廳推薦母親節展公開玩家試玩

《PMGO》人物飄移問題將被修正

「有病製作」電玩展公開商業概述

重量級明星實況主直播台北電玩展

母親節蛋糕2017評比 台南吃到飽餐廳

2017-02-03塔吉特門市 桃園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神隱多時後,今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向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社會大眾致歉,表示身為公眾人物應更加謹言慎行,但「深感遺憾」部分媒體、網民引用、傳播錯誤不實、簡化的報導,809字滅火文引起網友討論。王欣儀日前轉述張忠謀在夏威夷自宅泳池畔跌倒,傷勢不輕,後證實轉述過於誇張,而遭網友罵翻要求踹共。針對外界質疑避不見面,王欣儀否認,聲稱因手機當機、匆忙忘記帶出、長途飛航旅程,強調並非神隱。至於被控爆料、刻意針對此事發布消息,她則喊冤,「只是在年節旅遊文間中段提及,晚餐聽聞跌倒不克出席,要回台灣,所以大家都很關心擔心,表達祈福祝禱之意」,駁斥不致沒有「年假股市沒有開市的common sence」 。另外,外界批評她轉述內容不實,王欣儀解釋「關心則亂」,聽到長輩跌倒很緊張,加上「因實際情況不清、傷勢不明,難免第一時間關心討論間會合理擔心」,才會以餐敘現場聽聞討論的氣氛與情境、心情,推測張「應」傷勢不輕。針對王欣儀的滅火文,部分網友給予讚賞,要她加油,但也有網友表示,「有時間刪文卻沒間PO文,你的臉書這麼特別啊?」、「所以現在是要表達自己無辜,然後再拿別人講的話,來嗆其他罵王議員的人囉?」、「我覺得媒體報導不是主因耶,是你在沒有證據看到本人就說應該傷的不輕」,質疑「如果覺得是媒體誤會你幹嘛要自己刪文呢?」反諷「她果然是記者出身,很會瞎編」、「硬凹只是更難看而已」、「台gg應該要告她才對」,部分網友則嗆,「道歉就道歉,解釋這麼多反而讓人覺得沒誠意,還在為自己辯護」。

日本火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投手身分辭退經典賽,「打者大谷」是否一併退出目前沒有定案,還要視他的腳傷復原進度而定,最糟情況可能需動手術;少了「投手大谷」後,日本需補一名投手,目前以軟銀鷹隊武田翔太呼聲最高。大谷昨天宣布因右腳傷勢未癒,沒有把握在經典賽以百分之百的自信投球,決定辭退投手。消息一出,不僅在日本引起震盪,美媒同樣為此感到遺憾,甚至形容這將是「球迷的損失」。大谷在去年「日本一」弄傷右腳,經診斷為右腳後方三角骨骨刺;日媒徵詢醫生看法,指出這類傷勢可透過藥物注射治療改善,但若疼痛沒有改善,最糟狀況仍可能需要透過開刀移除骨刺根治。失去「投手大谷」後,日本隊的先發投手布局必須調整,「雙王牌」只剩下讀賣巨人投手菅野智之獨挑大樑,可能從原訂第2戰對澳洲先發,提前至首戰出戰古巴。此外,如果腳傷致使大谷無法全力奔跑,「打者大谷」勢必也無法參與經典賽,有可能全面退出經典賽。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lloydgonz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