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交所券商輔導部近期接獲投資人申訴有營業員於LINE群組對話中有推介股票情事,查核發現,該營業員於LINE群組對話中轉發內容提及個股買賣建議價及停損價等資訊,該案例營業員已違反證券管理法令相關規定而遭受處置。

信用卡辦卡禮行李箱信用卡推薦2018信用卡繳學費 分期>信用卡年費問題

證交所提醒,證券商從業人員及投資人,依據「證券商推介客戶買賣有價證券管理辦法」,營業員不得向不特定多數人推介買賣有價證券,另對特定客戶推介買賣有價證券前,應指派負責解說的業務人員,向客戶說明推介買賣有價證券可能風險後,與客戶簽訂推介契約。證交所強調,交易有價證券可能產生獲利,同時也可能發生虧損,投資人於交易前應審慎考量自身風險承擔能力,在接受證券商及其受僱人以任何方式推介買賣有價證券前,應先與證券商簽訂推介契約,瞭解權利義務及風險,以保障自身權益。(工商時報)

信用卡哩程數2018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lloydgonz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