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群集團晟田建設日前假土城中華路新案基地舉行「幸福發酵室,生活的好好配方」記者會,透過麵包的製作過程讓客戶了解、體驗長群集團在整個建築過程的用心,長群集團董事長柯文貴強調,晟田建設每棟建築都是透過精準的嚴選素材搭配純熟而扎實的工法,經歷混合揉捏塑形而成,充分展現建刷卡回饋 銀行案的核心價值。



柯文貴表示,不同於一般工學館的艱澀生硬,幸福發酵室要用最簡單的言語讓客戶感受到長群的工法魅力,建築就像麵包一樣,需要攪拌揉捏混合基底、也需要穩固的基本功去讓房子發酵成型,而透過幸福發酵室的活動過程,客戶可以理解、感受建築塑成間的細膩動作,從設計、規劃到著手營建,不論是建材、工法都有其重要之處,牽一髮以動全身,一絲一毫都不可馬虎。事實上,長2018燃料稅信用卡繳費免手續費群集團不惜重金委託潤泰集團旗下潤弘精密工程團隊,從建案土地基底、原料到鋼筋樓板都以最高規格為準則,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透過長年累積的實戰經驗,打造出最符合消費者需求與生命安全的建築。

長群集團創立於民國81年,今年適逢25周年廠慶,柯文貴指出,長群集團長期以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2018新北市為主要營運發展目標,力求腳踏實地、在地深耕。雖然是老字號優質建商,但長群並不守舊,二代接手後,為悠久的血脈注入了嶄新活力,這群對自我和未來抱持高度期待的新新世代,即將帶來更加貼近人心的本質,展現以人為本的企業理念。(工商時報)

信用卡好禮2018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lloydgonz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