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2017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2017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2017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緯創尾牙,董事長林憲銘(右3)、執行長黃柏漙(右2)舉杯。(圖/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緯創今(20)日舉行尾牙,因為距離過年不到一個星期,也以「緯創小年夜」為主題,要大家吃一個暖暖的年夜飯。緯創執行長黃柏漙表示,去(2016)年雖然沒有達成營業目標,但過了去年,緯創更健康了。

雖然今天氣溫低達12度,但黃柏漙依舊身穿薄西裝外套,走「smart casual」風,他說,雖然外面氣溫非常低,但他內台北生日蛋糕推薦2017心沒有寒意,反而有股感動的熱流,相信大家跟他一樣,用吃年夜飯的心情,一起歡度尾牙。

黃柏漙表示,去年緯創把前(2015)年不該發生的問題都解決了,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學習把事情做得更好,即使2016年的財務目標沒有達成,但也因此變得更健康了,今年有很多挑戰在眼前,以現在的體質絕對可以勝任挑戰。

黃柏漙表示,去年8月接下CEO,進一步將在人員管理上,推動組織徹底智慧化,透過組織改造,管理層管理者年輕化,母親節禮物送什麼也將繼續努力完成接班。

另外針對有外電傳蘋果有意在印度生產iPhone智慧手機,並且將以緯創作為在印度生產的主要夥伴,而非鴻海,讓人意外,這也成為今晚尾牙會後媒體關注的焦點。

▼緯創執行長黃柏漙。(圖/記者周康玉攝)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生日蛋糕推薦 台北市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好吃蛋糕推薦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日本東京的市谷龜岡八幡宮推出專為寵物舉行的新年祈福儀式,吸引許多疼愛寵物的飼主前來參拜。(法新社)

2017-01-1923:台南蛋糕推薦 便宜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日本東京的市谷龜岡八幡宮,2000年推出專為寵物舉行的新年祈福儀式,包括貓、狗、兔子、烏龜等都可以入寺參拜,吸引許多疼愛寵物的飼主前來,毛小孩齊聚也為神社營造出萌力滿點的另類氛圍。綜合外媒報導,東京寵物神社「谷龜岡八幡宮」內,到處可以見到穿著和服的毛小孩,在主人的帶領下洗手、參拜;有飼主帶著盛裝打扮的自家寶貝,開心的表示「拿到護身符保佑毛小孩們1年的平安,我感覺心裡踏實許多」。市谷龜岡八幡宮自2000年推出專為寵物舉行的新年祈福儀式,每年都有超過500位飼主帶著寵物入寺參拜;僧侶指出,寵物神社的點子是源自於愛護動物人士的高度需求,「很多人告訴我,希望能和自家寵物一起受庇佑,我們才決定開辦寵物神社」。

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家家2日參加所屬的相信音樂開工團拜,身為藝人團拜代表,她肩負重任為同事謀福利,她代表同事「試手氣」轉出開工紅包數字,成功轉出金額「5000元」等大獎,氣勢超旺,她代表公司向全體同仁發送50個開工紅包,共計撒出25萬元現金。

她是公司創立10年來首位參與團拜的藝人,昨樂當財神爺發紅包,她的新專輯《還是想念》將在15日推出,她經過新年的養精蓄銳,正式宣告投入密集宣傳工作,團拜時許下:「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繼續衝衝衝,也希望我的新專輯能開紅盤、有好成績。」

她許久未和粉絲見面,將從月底展開「Hey!家家 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24日自台北信義店開跑、25日到高雄大遠百、台南南紡店、最後26日在台中園道店,她將以「不插電」形式表演,透過新歌近距離為粉絲獻唱,更預告會邀請好朋友當神祕嘉賓,演出結束也會舉辦簽名會,可請洽家家官方臉書、相信音樂官網。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lloydgonz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