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台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台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台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台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Lucy先試著轉動門把,接著又跑去按門鈴。(圖/翻母親節蛋糕diy組2017年母親節百貨公司攝自YouTube/Rafal Marszelewsk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汪星人也太聰明了吧!國外一隻叫Lucy的拉布拉多因為天氣變冷想進屋,卻發現大門關著打不開,牠試了幾次都沒用,竟靈機一動跑到門邊「按門鈴」,猛按好幾次後,終於成功召喚主人來開門。

影片中,Lucy在大門前徘徊,牠站起來試圖轉動門把,發現打不開後,就失望地坐下來嗚咽著;一會兒後,牠想到甚麼似的走到牆邊,並且再次站桃園母親節大餐推薦了起來,原來是想到還有「按電鈴」這個大絕招。

Lucy長按電鈴後,緊張地跑回門前查看有沒有人來應門,但大門絲毫沒有動靜,於是牠又按了好幾次,終於盼到男主人來開門,才開心地搖著尾巴進到屋子裡。但飼主似乎不相信愛犬會自己按門鈴,還一臉納悶地往外查看,畫面十分逗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母親節特惠惠案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母親節餐廳推薦中壢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2017-02-0305:52

〔中央社〕華爾街股市今天收盤幾乎持平,美國即將公布重要的就業報告,市場交易趨審慎。明天公布的就業報告料將顯示,美國經濟今年1月新增17萬個工作,失業率持穩,維持4.7%。道瓊工業指數終場微跌6.03點,或0.03%,收在19884.91點。標準普爾500指數微漲1.30點,或0.06%,收在2280.85點;那斯達克指數小跌6.45點,或0.11%,收在5636.20點。

工商時報【陳昱光】

*登錄興櫃:元翎精密。

*恢復交易:凱美。

*庫藏股:隆達。

*注意股票:怡華、東訊、新美齊、亞光、玉晶光、宇峻、友威科、飛寶、凱衛、青雲、松上、精測等。

*恢復原融資比率及融券保證金成數:台達化、茂順。

*降低融資比率1成及提高融券保證金1成:祥碩、皇昌、凱碩。

*暫停先賣後買沖銷:昱晶。(陳昱光輯)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lloydgonz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