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被定位為「智慧機械之都」,地方與中央政府開始總動員!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周五表示,政府擬砸下4億元,先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建置智慧製造試煉場域等兩大計畫。無獨有偶,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總經理兼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主任賴永祥也透露,該辦公室編列5千萬元,將執行智慧機械產業推動計畫。

好用的信用卡2018信用卡哪家比較好辦

工研院去年8月成立智慧機械科技中心,政府為推動智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一覽表慧製造,先投資3.4億元,委由工研院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精科東路2號,租用1棟廠房,面積800坪,建置智慧製造試煉場域,並購置國產智慧工具機等軟硬體設施,提供航太零組件、金屬運具、水五金、手工具,及3C等8大產業智慧製造練兵機會。此外,台中市政府擬爭取由政府斥資6千萬元,同樣位於該園區jcb visa信用卡比較精科東路2號的另1棟廠房,建置包括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及機器人等建置案,以利相關產業實地練兵。

台中市政府還計畫在水湳經貿園區,成立全球智慧機械發展中心,做為整合型場域,藉以吸引包括公協會、學校、企業,及法人進駐,並選定神岡豐洲園區第二期,做為智慧機械園區。對於智慧機械之都,不僅台中市政府招商引資的動作頻仍,連今年2月7日成立的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也著手推動智慧製造。因該辦公室執行長,是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沈榮津兼任;辦公室主任,則由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總經理賴永祥兼任,可兼顧中央的政策面執行與產業界的實務面落實。賴永祥表示,推動辦公室將投資5千萬元,執行智慧機械產業推動計畫。其中,委由PMC負責智機產業化,經費2千萬元;委由工研院產業智機組,推動產業智機化,經費2千萬元;至於國際連結經費1千萬元,也由工研院相關單位負責。賴永祥指出,執行智慧機械產業推動計畫的智慧製造,共分三個步驟,第一步驟是生產管理導入數位化;第二階段,將建立「公版聯網服務平台」(PaaS);第三階段,將發展各產業應用服務模組(SaaS)。該推動辦公室預估年平均輔導50家國內業者,導入產線智慧化系統,協助後,可直接提升整體產值15億元,促進投資20億元,並帶動150人次的就業機會。該推動辦公室設在PMC的2樓,並結合1樓工廠空間,已建置友嘉,及上銀等智慧機械示範產線,可促使買主親自體驗與採購。(工商時報)

信用卡分期繳稅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lloydgonz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